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创星加热棒怎么一直在工作?

创星加热棒怎么一直在工作?

发表于: 2018-01-11 18:58:07
2247 19

创星出口版加热棒,设置23度,温度计都显示24度了,工作灯怎么还亮着,什么原因?大神们有谁知道的

创星加热棒怎么一直在工作?-图1

  • 宇航员👩‍🚀

    鱼缸里面的水是循环的 肯定温度不稳定呀 温度计显示也会有误差的

    第1楼 2018-01-11 19:04:39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1-11 19:10:36

      知道啊,但是温度计都显示加热到设置温度了,照理说会停的呀

    • 2018-01-12 13:33:08

      加热棒是根据自身的温度探头来判断有没有到的,位置和你温度计的位置不一样,如果加热棒没坏,两个温度差异比较大需要增加对流,把加热棒放到出水口那里会好很多,另外两个温度计应该都没有校准过,差个一度是正常的

  • 小馒头

    我的调到26一直加热到28才停

    第2楼 2018-01-11 19:05:2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1-11 19:11:17

      我的就是不停,但是温度一直保持在24度

  • 江湖·小虾米

    1、温度设置有误;
    2、加热棒指针温度与实际温度有偏差;
    3;坏了。

    第3楼 2018-01-11 19:49:59 查看3条评论>
    0
  • 水中劲草

    多少W的,环境温度是多少?

    第4楼 2018-01-11 21:50:5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1-11 21:55:45

      100 室内14

    • 2018-01-11 22:09:32

      第一可能是发热棒和温度计有偏差。第二可能是温度计功率小了,加热到23度左右就上不去了。

  • shensiyuan611

    1度误差很正常 又不是紧密设备 能恒温就行

    第5楼 2018-01-11 23:09:20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1-12 07:10:19

      恒温是的,但是一直在工作,不是回事

    • 2018-01-12 09:38:45

      或者我觉得你可以试试设定到20度 看看还是不是在工作?如果不工作 ,可能说明加热棒温控不准确 。如果还工作 可能是说明温控坏了 ,由于环境、功率关系,最高只能加热到24度。

  • 奉天★雪朵朵

    温度显示有误差

    第6楼 2018-01-12 03:00:38
    0
  • 深蓝海

    再调一下

    第7楼 2018-01-19 13:12: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