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没有加热棒推荐的,伊罕太长了

有没有加热棒推荐的,伊罕太长了

发表于: 2018-10-19 10:03:13
4802 29

老鱼酱的有谁用的,质量怎么样,60缸用的

有没有加热棒推荐的,伊罕太长了-图1

  • 小太阳666

    小缸 随便买一款ptc的都可以

    第1楼 2018-10-19 10:08:51
    0
  • 一杯倒

    鸭脖300瓦飘过,,

    第2楼 2018-10-19 10:24:51 查看3条评论>
    0
  • 剩徒

    雅柏。。。。

    第3楼 2018-10-19 10:35:59
    0
  • 头头哉

    我刚在南美吐槽一下伊罕长,就挨打压了

    第4楼 2018-10-19 10:51:5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0-19 12:42:33

      恒温的我也用过,不怎么好,无法调

  • 海角乐儿

    雅博的短

    第5楼 2018-10-19 11:05:22
    0
  • 贝壳00430386

    老鱼匠。讯、焊、圣盾加热板。欧亚瑟加热棒。都很短。

    第6楼 2018-10-19 12:47:02
    0
  • 中士

    我用的艾柯

    第7楼 2018-10-19 15:21:00
    0
  • 小花胳膊

    加热棒随便买 单配个温控 万无一失

    第8楼 2018-10-19 15:26:18 查看1条评论>
    0
  • 26画先生

    老鱼匠……呵呵

    第9楼 2018-10-19 15:53:3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10-19 17:07:08

      怎么说

    • 2018-10-20 18:50:07

      买过一个老鱼匠的泵,做工比较差,泵体毛边都没清理,退掉了鱼友买了一个也是这样,也退了,听说老鱼匠的老板原来是搞音乐的,所以心理上觉得不太靠谱😂

  • 安仔777

    这个也行

    第10楼 2018-10-19 19:08:5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