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晶虾
这么混浊还是忍不住开灯了
这么混浊还是忍不住开灯了
发表于: 2018-01-12 13:31:36
1953
28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8)
大庆瞎玩
这缸子宽度多少,感觉得有5-60了
第11楼 2018-01-13 00:27:59
查看4条评论>
0
佑良
楼主
•
2018-01-13 00:39:47
有60宽
大庆瞎玩
•
2018-01-13 23:29:44
这缸子循环不开,养虾有难度啊
天LANG
这泥真厚。。。。
第12楼 2018-01-13 14:52:34
0
扎西德勒
小板凳不错!
第13楼 2018-01-13 15:45:27
查看1条评论>
0
佑良
楼主
•
2018-01-13 17:29:17
自己动手的就是好😄
大庆-王刚
习惯就好了
第14楼 2018-01-13 17:30:33
0
🚀👾吴
缸看着好爽
第15楼 2018-01-13 17:31:00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7
4
3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6
3
4
虾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可以不
837
3
2
佑良
主题
126
关注
2
粉丝
12
+ 关注
私信
佑良的主题
更多
不认识!不认识!
久不晒了 要晒晒了
没钱买吃的啦!自己找点吃的😢
晒晒晒晒晒白
<
>
大庆瞎玩
这缸子宽度多少,感觉得有5-60了
天LANG
这泥真厚。。。。
扎西德勒
小板凳不错!
大庆-王刚
习惯就好了
🚀👾吴
缸看着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