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请问一,你们都用什么肥的?
请问一,你们都用什么肥的?
发表于: 2018-08-25 23:05:18
2181
8
大神都来说下吧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8)
回复
相关文章
大佬可认得?
这是啥品种名辣椒
482
7
3
有那位大佬知道这款辣椒榕叫什么名字??
迫切希望有知道这款辣椒榕的,灯光一照叶片的北面都是红色,非常漂亮。
354
2
2
这是缺肥了吗,圆黑海新叶看着发白
840
3
1
有人用过五味土水草泥养辣椒榕么?
效果如何?优缺点?
1260
14
4
有没有老哥帮忙认下品种野猪来的
1098
2
2
Kaweisin1
主题
51
关注
0
粉丝
5
+ 关注
私信
Kaweisin1的主题
更多
升级好慢啊,晒下图
好喜欢的圆叶
晒晒更健康
关于不锈钢滤桶保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