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技术贴,爱信不信!

技术贴,爱信不信!

发表于: 2017-11-07 23:34:47
3696 30

今天群里有商家看不上我这养了六年虾的人,跟我比虾比存货,我今天就开个技术帖,告诉玩家怎么养水晶吧,可能不对,希望来喷,耽误到你们挣钱没招。我所有90的缸都只用3个水妖精,不过困水时间延长到两个月,为什么呢,草没长好,跟灯有关。只要你用真的老版ada泥,新版没效果了都服了。必须种点娇草,阳性草,没滤筒就放点浮萍,不是为了好看,就为了吸收氨氮,不懂没关系,当你草长的不修剪都长出水面绿油油的时候,你要下任何虾都不可能死,所谓净水机为什么要有呢,就是根据你本地的情况了,我们小区一年毒死我一缸虾,所以我搬走了,真正2次供水清理蓄水池的毒,虾是没有救的!虾不像鱼一样有大体格真救不了。所有的微生物繁殖药我没说都试过吧,百分之九十都用了,不建议用,只要不死总有下崽那天,下药不好闷缸全死也是正常的。不过要是跟我以前一样的强破症要求太多,您随便玩吧。我5年前缸子一尘不染,直到前年n种n缸,还是死的一只不剩了!我就明白一个道理了,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哈哈!今年开了15个虾缸,想把我最喜欢的酒红玩好,鱼骨都是我带着养酒红的.

技术贴,爱信不信!-图1

技术贴,爱信不信!-图2

技术贴,爱信不信!-图3

技术贴,爱信不信!-图4

技术贴,爱信不信!-图5

  • 大林归来

    你用神药,只要开缸7天,60天和7天比,少繁殖多少虾啊,而且听说不死虾,不知道真假.楼主解惑一下.

    第11楼 2017-11-08 07:08: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8 12:27:07

      不死才怪,水没养好,一样死给你看!

  • 亿万人牵挂

    赞一个

    第12楼 2017-11-08 07:50:09
    0
  • 水草系列

    鱼虾都不能惯着

    第13楼 2017-11-08 07:52:48 查看1条评论>
    0
  • 家昊

    自己开心就好

    第14楼 2017-11-08 08:39:41
    0
  • 江湖·小虾米

    蓝化不错

    第15楼 2017-11-08 08:43:55
    0
  • 买不起温度计

    壕,因为水质不好,直接搬家

    第16楼 2017-11-08 09:21:28
    0
  • 大连~熟悉的人

    经典👍

    第17楼 2017-11-08 09:24:46
    0
  • 虾小强

    妹的,不加你都不行。学习了。

    第18楼 2017-11-08 09:31:59
    0
  • 虾小强

    其实,我看了几个重点,水草只要茂盛,虾就能养活。

    第19楼 2017-11-08 09:33:52
    0
  • 小洪贝

    确实用妖精就够了

    第20楼 2017-11-08 09:51:3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