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旗买的泥,底滤板+轻石打底,底滤,水妖精,伊罕250。下午开始开空调到睡觉,平均水温25度,不停的死虾,2个月百来只只剩下40只了,究竟怎么了?需要测水质么?测哪些数据呢?
-
相关文章
-
想问问各位大佬用什么设备拍的?拍得那么清晰
我用华为华为pura80怎么还拍出这个叼样😂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小引人
半天开空调,这就是温差,不死不对了
bassman
水没养好呗,数值只是数值,硬件都没问题了
火山石条
加多一个水妖精试试,我45方刚之前一个水妖精也是隔三差五死虾,各种测试都找不到原因,最后就加了个水妖精没事了,不死虾了,而且还繁殖越来越好
白头翁
买买买
这么近那么美
你要是纯水赫根120不用测硬度4左右 你TDS30调到120硬度就不确定了 自己测下
鱼快
个人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这个我的经验就是泥层的生态出问题了,即使把虾挪到好缸里去都会持续死一部分,这个情况,和数据没有太大关系了,测的数据就只有氨氮(阿摩尼亚)和亚硝酸盐,肯定是要高的,但测试出来了,也得处理,处理办法就是翻缸重新养水,所以也不用测了,没有闲缸的话,就是停食,大换水然后多加点硝化细菌,虾能剩多少是多少
鱼快
要差不多一个半月虾才能缓过来
浙江丽水阿呆
大神说你的水我问题,你就查找下水的原因,比如gh啊,用自来水就不要测试tds了,测gh好了,自来水里面有很多未知因素,比如漂白粉啊这些,我也是自来水养的,我浙江丽水,tds25,gh1,ph7+我这里的水还算安全,还有三个月也不一定硝化系统就能百分百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