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虾缸去no3😂我还是选择番薯😂根系发达!

虾缸去no3😂我还是选择番薯😂根系发达!

发表于: 2016-11-02 01:20:39
3658 58

看到浮萍那几条细根😂还是没有番薯强大呀!刚刚放还没生根!

虾缸去no3😂我还是选择番薯😂根系发达!   -图1

虾缸去no3😂我还是选择番薯😂根系发达!   -图2

  • 俊良品秀

    干脆种个萝卜吧……

    第11楼 2016-11-02 06:58:34
    0
  • 阿伦

    在虾缸里水培菠菜吧,虾还能当食物

    第12楼 2016-11-02 07:18:12 查看3条评论>
    0
  • 扎西德勒

    真不错啊!

    第13楼 2016-11-02 07:20:56
    0
  • 天天想想

    技高人胆大

    第14楼 2016-11-02 07:30:50
    0
  • 简单

    你牛!

    第15楼 2016-11-02 07:36:39
    0
  • 天LANG

    玩的不错。。。

    第16楼 2016-11-02 08:14:38
    0
  • 鸿源一品(贝壳)

    先峰人务

    第17楼 2016-11-02 08:21:44
    0
  • 潘先生

    哈哈哈 高手

    第18楼 2016-11-02 08:27:59
    0
  • 飞云

    番薯水培,根系确实很多,刚给儿子的幼儿园植物角做过一个,听说长出的腾叶还能炒着吃😊

    第19楼 2016-11-02 08:28:25
    0
  • 神龙

    你是准备做养虾界的爱迪生吧

    第20楼 2016-11-02 08:38: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