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垃圾手机最后一次晒虾 马上换了

垃圾手机最后一次晒虾 马上换了

发表于: 2016-08-31 13:40:46
3968 67

随便拍拍……

垃圾手机最后一次晒虾 马上换了-图1

垃圾手机最后一次晒虾 马上换了-图2

垃圾手机最后一次晒虾 马上换了-图3

垃圾手机最后一次晒虾 马上换了-图4

  • 功夫熊猫

    用co2了么

    第11楼 2016-08-31 17:10:37 查看3条评论>
    0
  • 起个名字想半天

    反方吧

    第12楼 2016-08-31 17:45:21
    0
  • 杰斯汀

    马上ip7要出了,双镜头

    第13楼 2016-08-31 18:02:56 查看1条评论>
    0
  • ╆┅→悶騷

    漂亮。。

    第14楼 2016-08-31 18:32:54
    0
  • 大庆@胖哥

    买单反吧

    第15楼 2016-08-31 18:52:58 查看4条评论>
    0
    • 2016-08-31 19:02:11

      单反下次去日本再说了,先拿手机顶着,不能一口吃个胖子😄

    • 2016-08-31 20:05:05

      (⊙o⊙)…还去日本啊

  • imzrx

    够蓝的

    第16楼 2016-08-31 20:14:11
    0
  • 河北邢台随心

    漂亮,黑白配

    第17楼 2016-08-31 20:44:38
    0
  • 爷们

    漂亮的虾

    第18楼 2016-08-31 23:04:07
    0
  • 富仔

    漂亮哦

    第19楼 2016-09-01 00:07:18
    0
  • 北京 大米

    你这洞头有蓝的吗

    第20楼 2016-09-01 11:17:00 查看5条评论>
    0
    • 2016-09-01 11:17:48

      就几个,还要慢慢养

    • 2016-09-01 11:18:59

      你这回话挺快啊 哈哈 你是北京的吗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