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凯撒射灯问题

凯撒射灯问题

发表于: 2021-01-02 22:57:49
7888 21

听说凯撒射灯不错 买了一个10w暖光今天刚到
结果让我大失所望 喷漆不行 完整性也不行 就连镜头玻璃切割都残次不行 就像是自己手工切割的玻璃 也不知道是买到假的了 还是真如老板所说就这样...
想问问大家你们的灯都这样吗?

凯撒射灯问题-图1

凯撒射灯问题-图2

凯撒射灯问题-图3

凯撒射灯问题-图4

凯撒射灯问题-图5

凯撒射灯问题-图6

  • 稻草人哼哼

    感觉性价比不是很高 接受不了这些瑕疵

    第1楼 2021-01-02 23:03:02
    0
  • 5007

    不满意就退货吧

    第2楼 2021-01-02 23:28:20 查看2条评论>
    0
  • 叮咚神仙

    这玩意没有假的,犯不上。

    第3楼 2021-01-02 23:28:32 查看1条评论>
    0
  • dierfeng

    这玩意能卖176??我感觉去乐迪LED家买材料DIY一个比这做工好多了。有几家比较便宜的射灯楼主可以参考下,淘宝搜店铺:房中树。或者 三叠纪水族

    第4楼 2021-01-02 23:28:4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1-03 09:05:11

      本来看中的就是品牌 讲真功能确实不多 结果这样.. 性价比不高

  • 那些年我们一起

    射灯刺眼不

    第5楼 2021-01-03 09:33:40 查看1条评论>
    0
  • 贼喜欢草缸

    虽然一分钱一分货,但这是将近二百的小射灯啊,这工艺跟价位很不匹配,谁让它叫凯撒呢

    第6楼 2021-01-03 12:21:17 查看1条评论>
    0
  • 罗罗豆豆

    还不如碧水风和的射灯,才几十块钱

    第7楼 2021-01-03 18:24:05
    0
  • 1992

    就特么一个灯,沾上水族就卖一百多

    第8楼 2021-01-03 18:25:10
    0
  • 自在的水草

    不看价格看图片以为一二十块钱的东西没啥吐槽的,一看价格。。

    第9楼 2021-01-04 20:38:30
    0
  • 偶尔冒个泡

    性价比不高 现在最好的射灯就是家里装修用的筒灯

    第10楼 2021-01-05 00:24: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