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族硬件
做灯着火入魔了,再入深坑……
做灯着火入魔了,再入深坑……
发表于: 2020-04-10 09:11:21
4565
18
某宝某巴巴找了个遍,没有适合自己的灯珠,上上周给部门开会的时候听同事说他堂哥是做灯珠的,果断攀关系,搞了批还算可以的灯珠,入坑前留个记录🙄🙄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8)
回复
相关文章
前置洗洗,之前都忘了啥时候洗的了
814
10
5
光源
RGBW
690
3
2
鱼缸灯具光源可以散件可成品APPRGBW
952
0
1
仓库一角
刚去仓库翻东西,关门时才发现这些年还真弄了不少设备,好多都闲置着,现在还剩3个缸。
1415
5
3
晒下自动补水
自己diy做的。泥好几年没换了也挺好洗洗接着用虾生了好多
1104
2
3
格式化
主题
20
关注
1
粉丝
66
+ 关注
私信
格式化的主题
更多
亲手制作一副自动补水支架
老婆给自己的苔藓缸做了个灯
做一个RRGBWUV的苔藓灯
做一个屎上第一个养木头的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