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养虾为啥一定要用ADA泥

养虾为啥一定要用ADA泥

发表于: 2020-02-16 07:29:20
6021 32

如题 一直想请教大家 别的泥有什么推荐的么 ADA好贵呀

养虾为啥一定要用ADA泥-图1

  • Alpha1113

    因为性价比高

    第21楼 2020-02-16 20:46:28
    0
  • 吴道士

    虾更贵,死伤十几二十只说不定就是一包泥的钱了

    第22楼 2020-02-16 20:56:50
    0
  • 哎呀

    也不是啊

    第23楼 2020-02-17 19:56:21
    0
  • 泡泡°

    好用。

    第24楼 2020-02-18 03:55:56
    0
  • 蓝砖米虾

    想知道新二代和1代的差别

    第25楼 2020-02-20 23:04:4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06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7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42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94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9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