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佬们帮我看看这个沉木怎么放

大佬们帮我看看这个沉木怎么放

发表于: 2022-01-28 20:46:33
2728 18

缸体120*50*50 ,底沙高度12 水位到顶38,沉木长度72 第一个树洞45 把底沙挖掉满水正好能种一点草 (但是底沙会埋掉底部)当树桩是不是太高了,躺着放好看吗 还是当拱桥…

大佬们帮我看看这个沉木怎么放-图1

大佬们帮我看看这个沉木怎么放-图2

大佬们帮我看看这个沉木怎么放-图3

大佬们帮我看看这个沉木怎么放-图4

  • 虾🦐火

    图二

    第1楼 2022-01-28 20:50:2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28 21:05:12

      给卖家要了几个小枝条 不大 竖着放 只能放进去一半😂

  • 虾🦐火

    再补几个根去

    第2楼 2022-01-28 20:50:56
    0
  • 虾🦐火

    补根,过度更自然

    第3楼 2022-01-28 20:51:31
    0
  • 唔食鱼咖猫

    图三竖着放就挺好,把泥挖一下,应该差不多。我觉得如下图这样放底下用点火山石,右边放点大火山石堆起来。

    第4楼 2022-01-28 21:13: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28 21:24:25

      底部是一层底滤板 40斤火山石 18L水草泥 (泥太贵 没买那么多😂) 这样放的话不好站立吧 而且只能放右侧

  • 唔食鱼咖猫

    泥是不是太厚了

    第5楼 2022-01-28 21:14:4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28 21:24:42

      相当厚了

  • 宝贝疙瘩

    躺着吧 立起来有些不雅

    第6楼 2022-01-28 21:21:45
    0
  • 往事一杯酒

    看你自己的审美偏好 其实

    第7楼 2022-01-28 21:36:34
    0
  • faye

    直接放泥上当树桩,树洞不用考虑种草,直接绑一些挺水植物或空气凤梨就可以

    第8楼 2022-01-28 22:32:09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1-29 00:08:20

      哈哈 只有你看透我心思 想在树洞里种草😂

    • 2022-01-29 05:15:26

      有条件的话的话树洞里种草确实好看,你这个尺寸实在要搞就属于强求了。。🤪

  • 5007

    立起来挺好看

    第9楼 2022-01-28 23:33:58
    0
  • ☆锦☆衣☆卫☆

    立起来

    第10楼 2022-01-29 00:17:0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1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7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1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1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