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再次请教

再次请教

发表于: 2021-09-25 13:13:21
2612 10

开缸一个星期,换过两次水,现在缸里有很多杂质,水面也有白沫,想买个除油膜,商家说和过滤器的除油膜效果差不多,请问下有没有什么推荐或者换个大点的过滤器?

再次请教-图1

再次请教-图2

  • Y@L

    我的过滤器前面是那种黑色的棉,后面是环和各种球

    第1楼 2021-09-25 13:15:13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勤换水

    第2楼 2021-09-25 13:30:06
    0
  • 换水

    换水是根本

    第3楼 2021-09-25 13:40:26
    0
  • ☆锦☆衣☆卫☆

    勤换水

    第4楼 2021-09-25 14:05:21
    0
  • 5007

    加个前置过滤桶,桶里全装棉

    第5楼 2021-09-25 15:05:11
    0
  • 没事吐个泡泡

    除油膜不用买,硝化细菌稳定了就没有了。也可以用卫生纸擦缸壁边的小泡泡,有漂浮物可以捞出来。

    第6楼 2021-09-25 18:48:18
    0
  • 魚友

    看油膜情况,轻者用棉纸吸收,重者采用带除油膜的过滤器清除。

    第7楼 2021-09-25 21:04:00
    0
  • 世界之树

    整个滤桶

    第8楼 2021-09-26 09:40:56
    0
  • 灯鱼灯

    弄个气泵一直打氧 水面动起来就好了

    第9楼 2021-09-26 18:25:20
    0
  • 戴默斯

    除油膜是可以的,水草茂盛以后,油膜会很多,还有灰尘,但是不建议用进出水那种除油膜,容易吸入小虾小鱼,还有导致滤桶集气,个人喜欢单独的除油膜器,清理更方便,不要买吸盘的,我用过很多牌子,基本都是最后吸盘老化吸不住了,挂在缸壁上的最好。

    第10楼 2021-09-26 19:01:3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393 4 2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12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80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4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9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