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滤筒滤筒滤筒滤筒

滤筒滤筒滤筒滤筒

发表于: 2018-05-03 14:40:27
2822 35

森森家这款滤筒有用过的大神么?准备开1.5M缸,资金受限,想买个便宜点的滤筒,森森这款咋样?够不够用?静音效果肿么样?衰减严重么?

滤筒滤筒滤筒滤筒-图1

  • 天亮说晚安

    真么大的缸 我看人家都是用两个滤筒的

    第1楼 2018-05-03 14:46:55 查看5条评论>
    0
  • 刻于新月之铭

    瓦数太大

    第2楼 2018-05-03 14:56:19 查看1条评论>
    0
  • 刻于新月之铭

    你可以加个前置桶

    第3楼 2018-05-03 14:56:5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5-03 21:22:00

      前置是肯定要加的,我怕森森这个桶不好用,想先咨询下。

  • 十年0216

    我的703a放卧室底柜里静音很好

    第4楼 2018-05-03 15:47:44 查看1条评论>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小一号的就行

    第5楼 2018-05-03 17:01:11 查看1条评论>
    0
  • 幽梵

    没问题,可以用,我都用森森好几年了

    第6楼 2018-05-03 21:59:19
    0
  • 贝壳一枚

    我用森森302感觉可以很静音

    第7楼 2018-05-04 00:32:10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5-04 06:43:10

      我用着一个306,看了看其他玩家说功率大了声音也大。

    • 2018-05-04 15:15:17

      目前我的还好,就是感觉缸大了桶小了。流量感觉不够用目前

  • 刻骨

    资金不到位去鱼头家买个DIY的吧!外观丑点,但是确实实用!价格也好!

    第8楼 2018-05-04 01:42:34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04 06:43:23

      好的,我去看看去。

    • 2018-05-04 22:29:32

      除了丑点,还是很给力的!好像用的是伊罕的水泵

  • 碰碰no.1

    45瓦不小了

    第9楼 2018-05-04 09:23:09 查看1条评论>
    0
  • dc8286

    我的也是1.5米的,你最好弄俩

    第10楼 2018-05-04 13:55: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5-04 22:18:39

      呃…为啥都建议两个啊

    • 2018-05-05 07:46:34

      一个不够用,你可以先用一个试试,感觉效果不好的话再上另一个,吃亏长经验😂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201 2 1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5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8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6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