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这些虾是咋了

这些虾是咋了

发表于: 2018-10-06 09:56:12
3272 27

这些虾是咋了,死状这么奇怪,已经放进去半个月了😂😂

这些虾是咋了-图1

这些虾是咋了-图2

  • 龙飞虎

    一是可能水质不达标,二是可能虾没定水,正常减员。

    第1楼 2018-10-06 12:11:2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0-06 13:15:10

      但是已经放上快半个月了 也应该适应了吧。。。是不是因为放水草肥料放的毒死了😂😂

  • 贝壳123603

    路过。。。

    第2楼 2018-10-06 12:12:45
    0
  • 贝壳123603

    楼主养的什么虾

    第3楼 2018-10-06 12:12:5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0-06 13:13:39

      黑壳虾 前段时间沉木上长白毛了

  • MaMark

    不懂来看看

    第4楼 2018-10-06 12:13:12
    0
  • 风一样自由

    温度如何

    第5楼 2018-10-06 14:32:59 查看1条评论>
    0
  • 自在的水草

    可能是水太硬,脱不掉壳

    第6楼 2018-10-06 15:56:04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10-11 18:09:18

      哦哦 那应该怎么降低硬度啊

    • 2018-10-12 13:20:17

      也不一定是,降硬度加纯水,

  • 早起的虫子

    临死前经过痛苦的挣扎

    第7楼 2018-10-06 16:40:52
    0
  • 无名之火

    水温多少

    第8楼 2018-10-06 22:39:59 查看1条评论>
    0
  • Flynn

    虾是消耗品

    第9楼 2018-10-06 23:24:06 查看1条评论>
    0
  • 安仔777

    挂了呗

    第10楼 2018-10-07 07:46:5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88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6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2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78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5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