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我的缸水深只有23厘米,长90.宽45会不会太浅了我要多少瓦t5的灯,要几管够呢

我的缸水深只有23厘米,长90.宽45会不会太浅了我要多少瓦t5的灯,要几管够呢

发表于: 2017-11-07 23:52:54
2297 14

我的缸水深只有23厘米,长90.宽45会不会太浅了我要多少瓦t5的灯,要几管够呢,是6500k呢还是8000k好有什么讲究

我的缸水深只有23厘米,长90.宽45会不会太浅了我要多少瓦t5的灯,要几管够呢-图1

我的缸水深只有23厘米,长90.宽45会不会太浅了我要多少瓦t5的灯,要几管够呢-图2

  • 不如初

    最佳水深是30厘米,,6500K就好了,,暖白光,

    第1楼 2017-11-07 23:54:44
    0
  • 墨燕

    能亮就行,又不是草缸

    第2楼 2017-11-08 00:04:50
    0
  • 小哪吒儿

    你这是三年不翻缸的节奏啊

    第3楼 2017-11-08 00:06:05
    0
  • 老老三

    K数越高越刺眼

    第4楼 2017-11-08 00:20:41
    0
  • 生牡蛎

    这泥超级厚啊

    第5楼 2017-11-08 00:47:54
    0
  • 蝦仔

    90两个滤桶?两个350么?

    第6楼 2017-11-08 01:40:07 查看1条评论>
    0
  • 任性1987

    看着好别扭,那么多水管

    第7楼 2017-11-08 05:36:40
    0
  • xu海鹏

    这个泥!牛的很!

    第8楼 2017-11-08 06:52:04
    0
  • 亿万人牵挂

    这的2-3袋子泥吧

    第9楼 2017-11-08 07:46:45
    0
  • 家昊

    90长的就是20瓦

    第10楼 2017-11-08 08:36:5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小螃蟹背上出现几团白色正常吗?

      不知道这里可否发关于螃蟹的问题呢如图,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1、养了俩月的小螃蟹,背上显白色,这是正常的吗?需要如何处理?另外蟹爪关节处也有白色的小毛毛,这是正常的吧?2、这小螃蟹是什么种类呀?3、目前单独养在一个亚克力盒里,放了一些小石头,但没有水草。水位超过它一些,站起来也可以探出头。一周喂一次或两次红虫,每次五六条。这样的水位和喂食状态是否合适?或者有无其他饲养建议,非常感谢!
      117 1 1
    •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1083 6 4
    • 小孩长大了,又想重新入坑水晶虾还是红白一看天塌了!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1776 18 3
    • 往火焰纹提

      几十只挑剩十来只火焰纹求助,最近装空调控温24度左右了,但是还没抱蛋,求大神指导下提高抱蛋率!
      1026 18 3
    • 突然死四五只虾

      氨氮,亚硝酸盐都是0,TDS85,温度25度,昨天装了个空调,墙体打了个洞,我最底下的缸死了三只红白和蓝金刚,到了下午又死两只,都是1厘米的小虾,其他几个没事,这是有灰尘进去死了?
      1394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