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我的水晶虾缸正在养水

我的水晶虾缸正在养水

发表于: 2017-11-09 20:34:04
3858 64

小弟已经养虾两年了。没有太成功。这次又重新开缸。现在已经养水25天了。我准备养45天。给大家看看小弟的虾缸。帮忙顶一顶。小弟在这谢谢各位大侠了。帮忙评价一下

我的水晶虾缸正在养水-图1

我的水晶虾缸正在养水-图2

  • 纯属瞎玩

    海马底滤板,伊罕加热棒,佳然水妖精,首腾躲避,玲珑小宝塔

    第31楼 2017-11-14 05:20:29
    0
  • 蓝色闪电

    迷魂阵

    第32楼 2017-11-14 07:31:24
    0
  • 渔夫之宝

    乍一看是有点凉飕飕的感觉

    第33楼 2017-11-14 07:38:37
    0
  • 八尾猫

    放几只鱼养水能快些,还能把缸里虫子吃一吃

    第34楼 2017-11-14 07:55:44
    0
  • 满天月

    🧚🏻‍♀️🧚🏻‍♂️🧜🏻‍♀️🧜🏻‍♂️

    第35楼 2017-11-14 08:03:34
    0
  • 二两白酒

    哥们,你绝对有强迫症😄

    第36楼 2017-12-29 12:55:42
    0
  • 你叫破喉咙

    风水阵啊…

    第37楼 2017-12-29 13:03:3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