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个缸怎么配置

这个缸怎么配置

发表于: 2017-07-29 08:17:43
2725 44

泡友们,我这突然被送鱼缸,还这么大个的大概得一米二长吧,平时都玩的小缸,顿时就不会了想弄个原生冷水缸,求指点怎么配置比较便宜→_→加一句我不是土豪哈

这个缸怎么配置-图1

  • 唐山~爱罗阁

    上滤滴溜盒首选经济实惠,过滤效果好

    第1楼 2017-07-29 08:20:29 查看6条评论>
    0
  • 嗨、你的鱼掉了

    这个用玻璃做了个滴流的在鱼缸里,你看下

    第2楼 2017-07-29 08:21:36
    0
  • 原装新手

    你鱼缸上面是格子是什么?弄个上滤就行。

    第3楼 2017-07-29 08:24:37 查看2条评论>
    0
  • 嗨、你的鱼掉了

    上面是过滤槽

    第4楼 2017-07-29 08:51:16
    0
  • 杰斯汀

    这缸还带着提溜呢

    第5楼 2017-07-29 09:11:35 查看1条评论>
    0
  • 东郭烹狼

    既然是上滤槽,目前就只缺水泵和过滤棉了。
    原生缸一般生物密度不高,所以目前过滤不是很大问题,低成本方案即可,主要是原生造景和生物类型吧?
    滴滤非常适合做溪流缸。
    照明的话就找点大牌厂家的一体化T5/8灯管吧(主要是选择显色性好一些的)。
    滴滤做好灯具防溅水其他都好评。最好单独接个漏电保护插头。

    第6楼 2017-07-29 11:11:59 查看4条评论>
    0
  • 芥子纳须弥

    已经有上滤槽了 加个水泵什么的就可以

    第7楼 2017-07-29 13:24:24
    0
  • 新世界

    灯水泵完事

    第8楼 2017-07-29 14:23:09
    0
  • 新世界

    最好吧 上面格子玻璃拿下来 上滴流

    第9楼 2017-07-29 14:24:06 查看2条评论>
    0
  • 三千尺

    鱼缸是不是摆反了?观赏面太小啊,上滤应该放后面吧?

    第10楼 2017-07-30 10:10:52 查看3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