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海水鱼和珊瑚
何时才能不手贱,封缸呢
何时才能不手贱,封缸呢
发表于: 2019-11-06 23:15:24
3193
15
又手贱买了沙巴火柴头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5)
☆锦☆衣☆卫☆
喜欢就买
第1楼 2019-11-06 23:20:07
0
盯着碗
上岸那天吧
第2楼 2019-11-06 23:29:40
0
新手学习学习
啥时候满了 就好了
第3楼 2019-11-07 08:28:08
0
清蒸巴蝶鱼
好漂亮
第4楼 2019-11-07 09:04:06
0
泡泡俊哥
漂亮好看
第5楼 2019-11-07 09:08:16
0
花雨清风
挺好看的
第6楼 2019-11-07 09:42:04
0
古墓丶
多少钱买的
第7楼 2019-11-07 10:04:35
查看1条评论>
0
cat18
楼主
•
2019-11-07 17:57:08
200多
唐山花老六
火柴头
第8楼 2019-11-07 22:46:51
0
泡泡°
好漂亮
第9楼 2019-11-08 02:56:14
0
哎呀
好看的
第10楼 2019-11-08 07:37:10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38
12
2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6
3
3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01
7
3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48
7
5
开个藻缸玩玩 以开缸半个月
藻缸造景
787
12
4
cat18
主题
1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cat18的主题
更多
何时才能不手贱,封缸呢
<
>
☆锦☆衣☆卫☆
喜欢就买
盯着碗
上岸那天吧
新手学习学习
啥时候满了 就好了
清蒸巴蝶鱼
好漂亮
泡泡俊哥
漂亮好看
花雨清风
挺好看的
古墓丶
多少钱买的
唐山花老六
火柴头
泡泡°
好漂亮
哎呀
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