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推荐我3d虾捞,淘宝看了下,一个二十多,这么贵。。。。有那么好用么?圆形捞鱼的那种才一块。。。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
虾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
-
上二楼的主题






子凡水晶虾
好的都得50左右
小伙子
一块的不好捞
熊猫戏水。
你应该是没捞过虾吧?你可以先买个1块钱的那种捞试试…再决定买不买3D的…这样就不用怕人云亦云了…反正最多就是多浪费1块钱而已…
严冬
买一个试试,也不贵
【YW】大富
还是3D的好捞
津城鸟王随缘
试试才知道
戈壁明珠
顺手就行
Jayden
圆形的网有盲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