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说了新泥用法再说说旧泥的用法!

说了新泥用法再说说旧泥的用法!

发表于: 2019-03-07 11:46:43
6128 53

比如泥用了两年, 大家以为泥肥力不行了直接就翻缸了。试问怎么还有一些人在收旧泥?为什么呢?比如60缸你铺一包9L泥有的人铺的更厚, 上层泥1.5厘米左右的泥基本没肥力了,下层中粗和特粗泥, 包浆完好肥力没释放出来 。翻缸凉干泥, 筛出粗泥扔掉细泥。也可以缸里直接打掉上层泥,加水洗2遍下层泥清理底床再铺1-2升新泥或清水版混合用 养好水 调好水 不比新泥差。只限厚泥缸用。 薄泥就直接加新泥就好。。 泥贵不怕咱们可以二次利用 ,把肥力用尽。以后有新玩法会解说的! 留笔。。。。。

说了新泥用法再说说旧泥的用法!-图1

  • 地产

    ADA成了奢侈品

    第11楼 2019-03-07 12:02:41
    0
  • 灵魂放逐

    支持 没有没肥力的泥 只有没脑子的人

    第12楼 2019-03-07 12:05:19
    0
  • 远航志仁

    说的很好的!

    第13楼 2019-03-07 12:19:11
    0
  • 九和

    学习一下

    第14楼 2019-03-07 12:29:03
    0
  • 哎呀

    学习了

    第15楼 2019-03-07 13:11:46
    0
  • 厚德载物0921

    👍👍👍

    第16楼 2019-03-07 13:15:02
    0
  • 辉哥壁纸

    666

    第17楼 2019-03-07 13:21:12
    0
  • 飛陽水晶虾

    好贴,赞

    第18楼 2019-03-07 13:23:58
    0
  • 通化老朱

    冼冼更健康

    第19楼 2019-03-07 14:15:11
    0
  • 小哪吒儿

    很有道理,学习了,谢谢分享

    第20楼 2019-03-07 14:28: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3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9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4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52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