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神,为什么我的孔雀鱼总是死母鱼。不放隔离盒就被公鱼追得乱跑,一放隔离盒就死。好奇怪!
-
相关文章
-
求助!孔雀鱼接连死亡
一共买了三个孔雀鱼,两条鱼在到家的第二周,也就是两周前死了,肚子变大,然后就翻了。这个蓝色的鱼一开始很好很活泼,但是在另外两个鱼死了的两周以后也浮头,肚子大,但是没有炸麟。现在它只有一个胸鳍还可以动另一个基本不能动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是鱼病吗?我做了六合一水质测试貌似都没问题,我也换水了,换水前换水后都做了都没问题。目前怀疑一个是整个系统的问题,另一个怀疑是鱼生病或者寄生虫。缸里还有5个宝莲灯 -
缩尾怎么治啊
搞不清楚了,孔雀鱼缩尾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是因为有小鱼偷偷在缸里生吗?太多了找不出来是哪只呢?水也换了三分之一,听天由命吧 -
大佬们求问
有几天小鱼一直跟着怀孕的母鱼是不是快生了,要不要放到繁殖盒里 -
暗夜斑马会自己繁殖吗?
暗夜斑马会自己繁殖吗? -
血红
咨询,血红孔雀这尾巴为什么变成这样色,是腿色还是什么?









热心的小唢呐
👌🏻
小飞燕
拍个照片让大家具体的看看
Liam嘿
无图无真相
大贝丶
按道理讲,不应该一隔离就死。自己看看是不是病了。
长崎良尾之吻💋
没图没真相
换水
能看看吗
我要养孔雀~
隔离的地方弄大一点,最好不要用那种网上买的放原缸里的上下层的那种,反正我以前放那里面也会死,但是单独放个盒子里,不需要打氧过滤什么的,只是原缸里弄出来水再放点水草等着生就行了,它看不见别的鱼了,也没有鱼追它了,真的能感受到它放松了,就安安静静的躲在一边,就再也没出现过母鱼突然死亡的事情了。
锁缘
没事还可以撑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