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钢瓶问题,弄了一晚上

钢瓶问题,弄了一晚上

发表于: 2022-06-04 05:44:06
4176 14

兄弟们,遇到一个很诡异的问题,我有一个8L钢瓶,冲了4kg现在夏天室温27度左右,装上零度水草的减压阀,瓶内压接近1000psi,钢瓶卖家说我有泄压的风险,我就放气放了1kg,装上减压阀指针到了800psi,结果,放进底柜里,又接近1000Psi了,真的不懂了,然后这个牧凡的记泡器下面接的零度水草电磁阀,开一会有漏水,里面垫圈啥的都齐拿出来检查了无数次,怎么甩都不会漏,接到另一个钢瓶上用了一个月也没漏,到这一个缸就这么多问题,求助各位大神!

钢瓶问题,弄了一晚上-图1

钢瓶问题,弄了一晚上-图2

  • lojjnhbnnj

    内部

    2022-06-04 05:46:11
    0
  • lojjnhbnnj

    外部,底柜里的记泡器我看不到,外面又接了一个

    2022-06-04 05:47:06
    0
  • lojjnhbnnj

    感谢大家,现在打算1000先用着,哪天超过1000了就紧急撤掉,不管了泄压就泄压,唉,玩草之路真的不让人省心!

    2022-06-04 19:45:4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