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密度大不大-要不要打个氧啥的

密度大不大-要不要打个氧啥的

发表于: 2017-09-09 16:47:37
1636 13

周末去水族市场,买了四十个虾 20多条鱼...虾还有几个带菌的...莫斯还有螺...一顿捞虾隔离 杀菌...健康的都进缸了...希望小鱼小虾别死吧...大神们看看 需要打个氧啥的不

密度大不大-要不要打个氧啥的-图1

密度大不大-要不要打个氧啥的-图2

  • 盯着碗

    我感觉不需要

    第1楼 2017-09-09 16:53:04 查看1条评论>
    0
  • 玩玩草缸

    我感觉也不需要,

    第2楼 2017-09-09 17:00:51 查看2条评论>
    0
  • LOST24

    你这每天大太阳晒得,不怕暴躁啊?

    第3楼 2017-09-09 17:07:3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9-09 17:14:59

      没爆过啊 我也纳闷了 总听别人说爆这爆那的

    • 2017-09-09 17:15:33

      我估计我家不是南向 可能阳光到这都下午了 也就没那么强了吧

  • 打一手好酱油

    这种过滤 不小么?

    第4楼 2017-09-09 17:59:42 查看1条评论>
    0
  • 伊犁河的小草

    怎么杀菌

    第5楼 2017-09-10 10:08:37 查看1条评论>
    0
  • 万水千山走遍

    一点问题没有

    第6楼 2017-09-10 21:21: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