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海水鱼和珊瑚
又一个为了尼莫下海
又一个为了尼莫下海
发表于: 2017-02-16 18:08:17
2113
14
今天折腾了一天,搞这个东西,开始爆藻,期待期待。想问下,爆藻开什么颜色的灯比较好呀。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4)
回复
相关文章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46
3
2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60
10
2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25
5
1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45
6
4
新鱼入缸
989
6
6
爱养鱼的宝宝
主题
4
关注
2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爱养鱼的宝宝的主题
更多
第一次进生物
终于前期苦逼工作搞定了
爆藻真是需要耐心啊
又一个为了尼莫下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