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晶虾
别跟我说虾缸放番薯除no3无效啊!
别跟我说虾缸放番薯除no3无效啊!
发表于: 2016-11-13 23:15:14
3141
41
也别跟我说会烂掉哈!还发芽了呢!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41)
印记
番薯是什么?芋艿还是红薯?
第31楼 2016-11-14 14:30:36
查看3条评论>
0
低调的小菜哥哥
楼主
•
2016-11-14 14:32:43
白薯吧!
印记
•
2016-11-14 16:28:48
我也下班去菜场买一个玩玩。
贵在坚持
我去,头回看见
第32楼 2016-11-14 14:32:26
0
电动小马达
这个牛了
第33楼 2016-11-14 16:46:44
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3
4
3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9
12
5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4
3
4
虾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可以不
852
3
2
低调的小菜哥哥
主题
185
关注
0
粉丝
29
+ 关注
私信
低调的小菜哥哥的主题
更多
想我入坑么 😂😂😂
还是那么喜欢水晶虾
我回来啦 虾友们
开缸了 我又掉进虾坑了😂
<
>
印记
番薯是什么?芋艿还是红薯?
贵在坚持
我去,头回看见
电动小马达
这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