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别跟我说虾缸放番薯除no3无效啊!

别跟我说虾缸放番薯除no3无效啊!

发表于: 2016-11-13 23:15:14
3139 41

也别跟我说会烂掉哈!还发芽了呢!

别跟我说虾缸放番薯除no3无效啊!    -图1

别跟我说虾缸放番薯除no3无效啊!    -图2

别跟我说虾缸放番薯除no3无效啊!    -图3

  • 蝦仔

    啥紅薯?皮這麼白

    第11楼 2016-11-14 01:36:48
    0
  • 江苏-水晶大帝

    牛叉啊

    第12楼 2016-11-14 01:42:29
    0
  • 周大虾

    发芽了,恭喜

    第13楼 2016-11-14 04:10:50
    0
  • 宁波-小陳

    转水成功了

    第14楼 2016-11-14 04:23:55
    0
  • 纸鸢

    水培番薯取得重大成功!

    第15楼 2016-11-14 06:27:18
    0
  • 梅梅

    什么怪物?

    第16楼 2016-11-14 06:48:43
    0
  • 糖醋鱼梨园

    哈哈,这个看着有个性啊

    第17楼 2016-11-14 07:58:43
    0
  • matt

    不错啊 以后不养虾了还可以改种番薯

    第18楼 2016-11-14 08:01:03
    0
  • 呼伦贝尔 张玉

    这个好厉害!!!

    第19楼 2016-11-14 08:07:09
    0
  • 一杯倒

    再想想看还能种些啥😎

    第20楼 2016-11-14 08:40:2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99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7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2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2 5 3
    • 848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