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晶虾
开缸9.18(水晶虾缸)
开缸9.18(水晶虾缸)
发表于: 2019-09-18 17:46:12
4641
52
拖拖拉拉终于想开缸了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52)
开心凯
牛掰
第21楼 2019-09-19 19:17:40
查看1条评论>
0
tiramisu121
楼主
•
2019-09-19 21:58:30
😄
伯恩利周人
开缸大吉
第22楼 2019-10-02 23:54:54
0
辣椒榕最弱玩家
虾缸还用除油膜?
第23楼 2019-10-03 00:01:28
0
贝壳31360394
开缸大吉
第24楼 2019-10-03 00:08:09
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70
26
6
虾
虾
645
7
3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27
20
7
咖啡血与纯血红白三段
咖啡血红白小的时候甲很白,很厚,超过三段,但是虾老了就会发黄,还不如三段好看呢。
940
6
4
2026年5月17日凌晨1点,惨痛教训
睡觉前喷杀虫剂导致一锅端,大部分脚还能动,纯水爆氧看明天。大概率是无望了
1716
11
3
tiramisu121
主题
6
关注
8
粉丝
4
+ 关注
私信
tiramisu121的主题
更多
把大海搬回家
开一个一米二乘三十水晶虾缸
黄县有没有玩水晶虾的?
开缸9.18(水晶虾缸)
<
>
开心凯
牛掰
伯恩利周人
开缸大吉
辣椒榕最弱玩家
虾缸还用除油膜?
贝壳31360394
开缸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