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准备入水晶坑,请大神指点

准备入水晶坑,请大神指点

发表于: 2019-05-04 00:03:34
3275 36

基本器材如下,
30方缸,普通led小灯,森森803+水妖精一个。
ada经典肥力2升,微生物,酵素,喂食盘+管,
赫根250ml。科迪备几支。
大神看看还缺什么?

  • 熊猫戏水。

    就缺水和虾了…干就完了…

    第1楼 2019-05-04 00:25:01
    0
  • light391

    温度计

    第2楼 2019-05-04 00:40:21
    0
  • 黄亮亮

    干就完了

    第3楼 2019-05-04 01:05:49
    0
  • 我的水族农场

    森森803用不了吧,水流大

    第4楼 2019-05-04 01:11:24 查看1条评论>
    0
  • 老板精神

    就差买买买了

    第5楼 2019-05-04 02:02:04
    0
  • 虚拟革命

    自来水还是纯水

    第6楼 2019-05-04 02:05: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5-04 07:06:13

      有赫根肯定纯水

    • 2019-05-04 07:09:10

      自来水能行么?我倒是愿意用自来水,还省的买赫根钱。北方自来水

  • ✨虾虾✨

    30缸用803有点。。

    第7楼 2019-05-04 02:09:57 查看4条评论>
    0
  • 哇塞有好货

    充氧泵,加热棒,温度计,TDS笔

    第8楼 2019-05-04 02:24:21
    0
  • 小引人

    就这样上

    第9楼 2019-05-04 02:58:57
    0
  • 七百八十四次

    30缸太小!水质容易 变动!

    第10楼 2019-05-04 04:07: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 83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