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一个星期了 还是雾蒙蒙的 求高手指教

一个星期了 还是雾蒙蒙的 求高手指教

发表于: 2019-03-10 20:12:11
4394 62

一个星期了 还是雾蒙蒙的 求高手指教-图1

  • Aquatic狂魔

    正常啊!

    第21楼 2019-03-11 07:29:31
    0
  • 哎呀

    别着急!

    第22楼 2019-03-11 07:33:59
    0
  • 无影潭

    继续培养消化细菌

    第23楼 2019-03-11 07:35:13
    0
  • hbk750c

    关灯,打氧气

    第24楼 2019-03-11 07:48:16
    0
  • 芦大刚

    粑粑味哈哈

    第25楼 2019-03-11 13:54:19
    0
  • 印度阿三a

    好虾.....

    第26楼 2019-03-11 14:45:07
    0
  • 龙城小鱼儿

    不急

    第27楼 2019-03-11 14:45:49
    0
  • 九和

    可以在等等

    第28楼 2019-03-11 20:10:02
    0
  • 水晶虾初学者

    慢慢来

    第29楼 2019-03-11 21:13:46
    0
  • 曹嘉誉

    再等等,急的话可以加个滤筒

    第30楼 2019-03-11 22:00: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1011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23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46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200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45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