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外置加热器

外置加热器

发表于: 2022-11-01 15:06:33
3783 21

想入手鱼呼吸外置加热棒,不知道是否好用?大家给个建议?

外置加热器-图1

  • 草鱼得水69🌊🐬🍀

    好用

    第1楼 2022-11-01 15:10:11
    0
  • 贝壳1285324

    好用,我就买的这款

    第2楼 2022-11-01 15:10:45 查看1条评论>
    0
  • my9079

    多谢!

    第3楼 2022-11-01 15:12:07
    0
  • 哈哈先生

    这款加热器虽然贵,但是有贵的道理,因为安全,而且还是外置又美观,加热整个鱼缸水温很均衡,缸子超过60厘米的建议用外置加热。

    第4楼 2022-11-01 15:18:12 查看3条评论>
    0
    • 2022-11-01 16:34:14

      为啥超60建议?

    • 2022-11-01 21:45:33

      缸子越大水体面积越大,缸内加热棒只能满足局部加热,导致缸内的水温不平衡,尤其冬天最为明显。如果你愿意放两个加热棒在缸内,不嫌麻烦喜欢折腾也是可以。

  • 哈哈先生

    我就用的这个加热 1年了 目前状况杠杠的

    第5楼 2022-11-01 15:18:47
    0
  • 🦀全村的希望༂

    我买森森(没钱)

    第6楼 2022-11-01 15:25:00
    0
  • 雨蒙蒙

    这个搞,

    第7楼 2022-11-01 15:38:05
    0
  • my9079

    买了,谢谢大家!

    第8楼 2022-11-01 16:18:23
    0
  • @渣男本渣

    没用过、应该都差不多

    第9楼 2022-11-01 22:34:39
    0
  • 笙痞

    我选森森……

    第10楼 2022-11-01 23:27:5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