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没有用过的 好坏说下

有没有用过的 好坏说下

发表于: 2017-12-02 15:36:51
1273 17

缸外加热 Co2外置细化一起的好不好用 效果这么样

有没有用过的 好坏说下-图1

  • 随风~~~

    用了段时间送人了。个人不喜欢加热棒这么放置,比较虚。而且这个比较瘦高。单买个细化的就好了。

    第1楼 2017-12-02 15:47:29 查看2条评论>
    0
  • 坐上来

    肯定有,但是感觉会很费电

    第2楼 2017-12-02 16:06:43
    0
  • 下顿扬竿

    一直再用,买了2个了。特别好用

    第3楼 2017-12-02 16:09:24
    0
  • 下顿扬竿

    要配伊罕,或者创星出口版加热棒好用

    第4楼 2017-12-02 16:09:57 查看3条评论>
    0
  • 奉天★雪朵朵

    用了一个多月,感觉还行

    第5楼 2017-12-02 17:01:01 查看3条评论>
    0
  • 羊小咬

    不推荐缸外加热。

    第6楼 2017-12-02 17:32:25 查看1条评论>
    0
  • 无双大少

    我用过。一般,一个不是真正意义的缸外扩散桶。缸外细化桶更贴切。能把加热棒杀菌灯移到缸外。但会影响流量

    第7楼 2017-12-02 18:49:49
    0
  • 一介平民

    行不行

    第8楼 2017-12-03 00:02:2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