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伊罕350桶破了,有补救办法吗?

伊罕350桶破了,有补救办法吗?

发表于: 2017-06-18 19:37:05
2725 29

伊罕的桶有个卡扣被我手贱搞断了,大神们怎么救啊?必须换桶吗?有闲置的出我啊~

伊罕350桶破了,有补救办法吗?-图1

伊罕350桶破了,有补救办法吗?-图2

  • 伊诺千金

    如果只是卡扣断了可以修,但是桶身有破损最好是换了也没多钱

    第1楼 2017-06-18 19:40:42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6-18 19:41:59

      桶身问题不大啊?就是卡扣的位置断了啊!

    • 2017-06-18 19:42:54

      感觉换个新的桶身挺不划算的。看看泡泡有出的没有~呵呵

  • 迷虾癌

    和我情况一样,哈哈,我用的勒死狗,继续用了

    第2楼 2017-06-18 19:43:54 查看4条评论>
    0
  • 下顿扬竿

    有种东西叫陶瓷胶

    第3楼 2017-06-18 20:00:21
    0
  • 丹东-晓富

    伊罕通病

    第4楼 2017-06-18 20:03:33
    0
  • 背着小房子

    你试了多大劲

    第5楼 2017-06-18 20:12:18
    0
  • 混世魔王

    桶不破就没事,你这是简易版的还是

    第6楼 2017-06-18 20:24:15 查看1条评论>
    0
  • 东郭烹狼

    这个换桶就和直接替换没区别了吧。

    第7楼 2017-06-18 21:32:16
    0
  • 杰斯汀

    少一个的话应该不漏水吧

    第8楼 2017-06-18 22:31:08
    0
  • 江北岳首

    这个部位应该没事

    第9楼 2017-06-18 22:48:24
    0
  • Alan-rei

    淘宝买个热熔胶,十多块钱

    第10楼 2017-06-18 23:15:11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