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水晶虾开缸有必要用反气举底裤板吗?

水晶虾开缸有必要用反气举底裤板吗?

发表于: 2020-03-20 08:38:43
4048 26

如题,要翻缸了,以前的底裤板报废了,有必要再弄吗?

  • 5007

    水妖精就行

    第11楼 2020-03-20 12:05:08
    0
  • 派哥

    一个人一个想法,看自己

    第12楼 2020-03-20 13:17:21
    0
  • 永不言弃1314

    随意的

    第13楼 2020-03-20 18:23:30
    0
  • 泡泡°

    可以

    第14楼 2020-03-20 18:25:05
    0
  • 虾里巴人

    没有发言权

    第15楼 2020-03-20 18:36:51
    0
  • 太平盛世

    不用

    第16楼 2020-03-20 20:46:51
    0
  • 漱口水i

    各有所好

    第17楼 2020-03-21 15:14:36
    0
  • 杜小宝

    我没用过1年半翻缸一次挺好的

    第18楼 2020-03-21 15:16:04 查看1条评论>
    0
  • 缓慢的沙漏

    底裤要不要洗,直接泡进去,很快就会抱卵

    第19楼 2020-03-21 15:18: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为啥一换水紫色就掉没了

      为啥换完水发色的紫色部分就慢慢没了
      991 3 3
    • 红白血统二

      老血统了,南美买的。从09年一直养到现在,有配套的黑水晶。一直死死生生,没什么量。努力繁殖吧
      1114 5 3
    • 涡虫我很纠结

      新买的多乐小黑瓶除涡虫,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加,涡虫也不是很多,我就怕加药之后对虾有影响,关键我现在一个60缸里有三百只左右的大小虾,都爆缸了,呼呼的下小虾,请大神们给点意见吧
      2735 18 3
    • 养水

      这个菌是好菌不?😂
      1189 3 5
    • 卤包

      卤包里面的菌粉撒出来不行吗,为啥放一个包了长菌膜
      1435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