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晶虾
用不用开灯养水啊
用不用开灯养水啊
发表于: 2020-01-09 17:43:07
3075
16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泡泡°
都可以。
第11楼 2020-01-09 21:40:46
0
一灯匠人
土豪,这么多泥真浪费
第12楼 2020-01-09 23:17:14
0
永不言弃1314
都可以的
第13楼 2020-01-09 23:38:16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新手误区,求解
新鱼缸,准备养水晶虾,大侠们给挑挑毛病,新手求学,逐步改进,谢谢
486
6
2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76
26
6
虾
虾
647
7
3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33
20
7
咖啡血与纯血红白三段
咖啡血红白小的时候甲很白,很厚,超过三段,但是虾老了就会发黄,还不如三段好看呢。
947
6
4
草 虾
很喜欢水晶虾 水草
主题
27
关注
21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草 虾的主题
更多
缸里有苗了哈哈哈
真心的喜欢你们
终于看见下崽了 开心
水没加明白 黄水了
<
>
泡泡°
都可以。
一灯匠人
土豪,这么多泥真浪费
永不言弃1314
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