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记录一下。新开的缸这个tds和ph危险不?

记录一下。新开的缸这个tds和ph危险不?

发表于: 2021-05-05 15:12:34
4309 31

半年没搭理。全部变绿。重新翻缸拆开重新种。这里的ph感觉是不是低了

记录一下。新开的缸这个tds和ph危险不?-图1

记录一下。新开的缸这个tds和ph危险不?-图2

记录一下。新开的缸这个tds和ph危险不?-图3

记录一下。新开的缸这个tds和ph危险不?-图4

记录一下。新开的缸这个tds和ph危险不?-图5

  • 挚爱之星

    求救。co2一开掉成5.4了。

    2021-05-05 19:50:3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5-06 12:31:14

      Ph过低可以不开二氧化碳

  • 挚爱之星

    ph一直掉加赫根还是珊瑚骨?

    2021-05-05 21:20:21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5-06 12:30:47

      珊瑚骨和高频率换水

    • 2021-05-06 15:56:42

      谢谢。你说的是对的。珊瑚骨后面要不要撤掉?

  • 挚爱之星

    试了很多方法有用的还是换水

    2021-05-06 15:55:35
    0
  • 挚爱之星

    早上换了一半水上6.5。到晚上现在又将下来了。

    2021-05-06 21:14:43
    0
  • 挚爱之星

    但是草感觉没什么问题

    2021-05-06 21:15:18
    0
  • 挚爱之星

    明天早上再换水

    2021-05-06 21:15:3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381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744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849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09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48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