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7
泡泡水族
水晶虾
再开两个新缸吧
再开两个新缸吧
发表于: 2024-08-18 00:34:26
2705
16
水晶虾的开缸让人心奋不已🥰
7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大庆瞎玩
新征程
第11楼 2024-08-18 23:42:15
0
元气水晶虾
一直开缸一直爽
第12楼 2024-08-18 23:46:47
0
老洪
开缸是快乐的,爽歪歪的,哈哈!
第13楼 2024-08-19 12:01:08
0
M T
想请教里面的环是什么牌子
第14楼 2024-08-20 00:07:48
查看1条评论>
0
老洪
楼主
•
2024-08-20 08:31:24
坦克的
指马为鹿
干就完了支持
第15楼 2024-08-24 19:57:03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改良了一小下,大家多给宝贵意见,谢谢。
423
5
4
新手误区,求解
新鱼缸,准备养水晶虾,大侠们给挑挑毛病,新手求学,逐步改进,谢谢
951
20
2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89
26
6
虾
虾
658
7
3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41
20
7
老洪
主题
20
关注
23
粉丝
4
+ 关注
私信
老洪的主题
更多
两个多月了,身上都起花了!
辛苦带了一个月,长大了不少了
有一群小仙儿
终于还是落下了一次……
<
>
大庆瞎玩
新征程
元气水晶虾
一直开缸一直爽
老洪
开缸是快乐的,爽歪歪的,哈哈!
M T
想请教里面的环是什么牌子
指马为鹿
干就完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