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6
泡泡水族
水晶虾
自己发的菌膜,养水,养虾都很不错!
自己发的菌膜,养水,养虾都很不错!
发表于: 2023-11-26 18:14:29
3995
24
小虾成活率也有保证。
6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4)
大庆瞎玩
腻害腻害
第11楼 2023-11-26 21:32:31
0
元气水晶虾
伙食不错
第12楼 2023-11-26 21:32:37
0
風北
人才啊
第13楼 2023-11-26 22:43:02
0
游戏玩家
厉害
第14楼 2023-11-27 06:38:12
0
北京顺彩
怎么办到的
第15楼 2023-11-27 11:05:39
查看1条评论>
0
小行星虾
楼主
•
2023-11-27 18:44:57
用特殊菌种发酵的
5007
厉害
第16楼 2023-11-27 11:49:04
0
指马为鹿
很给力嘛
第17楼 2023-12-02 20:45:12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576
4
3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51
12
5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15
3
4
虾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23
5
3
可以不
837
3
2
小行星虾
主题
68
关注
17
粉丝
24
+ 关注
私信
小行星虾的主题
更多
这虾粮效果怎么样?牛不牛
签个到
再有一个月就可以出虾了吧?
尝试俯拍角度,看着也不赖🤭
<
>
大庆瞎玩
腻害腻害
元气水晶虾
伙食不错
風北
人才啊
游戏玩家
厉害
北京顺彩
怎么办到的
5007
厉害
指马为鹿
很给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