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草缸灯的选择,求助大佬抱大腿

草缸灯的选择,求助大佬抱大腿

发表于: 2017-11-03 02:06:19
3182 27

35x25x23小缸,
时间:养了快一个月了严重爆褐藻,
草:缸里有矮珍珠(从来没见爬过),红绿宫廷(经常冒头,叶子上有小孔)、莫斯(生长缓慢)
灯:aquatic plant(不知道多少瓦,led灯,奸商推荐)
二氧化碳:1.5秒一泡;

目前想换一个灯,看大家都说at3,at5,灯盘什么的,不太懂,求助各位大佬扫扫盲,顺便推荐下一款灯和水草主要养矮珍珠或者挖耳,红绿宫廷,其他可以适应灯光生长的水草,谢谢各位大佬了

草缸灯的选择,求助大佬抱大腿-图1

  • 木乃伊

    减光,勤换水

    第1楼 2017-11-03 03:45:3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11-03 05:21:54

      人家要换灯呢,何来的减光?

    • 2017-11-03 05:22:58

      真想养好就换个好点的灯。

  • Mr2

    唉。。。其实我也是个新手!但是我控制得还可以,用的来说 想要不长藻,草得长得好!!开灯时间多少?怎么换水?等等。。缸里的一切东西都跟长藻有关系!你要换神灯简易你换AT3调光,要不更容易爆藻!!多看看帖子多学习!祝早日恢复状态

    第2楼 2017-11-03 05:28:57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11-03 08:47:28

      你这是想让他养藻玩吧?😄,才三十缸,一个at3六十多瓦。

    • 2017-11-03 13:00:30

      AT3瓦数没有低的??

  • 有怪兽

    At3调光以后换大缸了能用吗?

    第3楼 2017-11-03 07:11:44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可以换一个ADA的索拉,或者尼特利的at3

    第4楼 2017-11-03 07:31:3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3 08:48:54

      没毛病,老铁。😄

  • 奉天★雪朵朵

    我40小缸用的尼特利AT2,30瓦的,挖耳谷精火烈鸟都长的挺好。大缸用的AT3。

    第5楼 2017-11-03 08:44:52
    0
  • 水草吐泡泡

    小缸换个30W的也行,不养红草,不这么奢侈也行。

    第6楼 2017-11-03 09:01:21
    0
  • 打一手好酱油

    褐藻?硝化系统培养起来自然就没了

    第7楼 2017-11-03 10:20:06
    0
  • 蝦小柒

    这个怎么说呢,草的状态好了,进去生长旺季,藻想有都难!灯的选择瓦数大比瓦数小更好

    第8楼 2017-11-03 17:48:41
    0
  • 五毛钱也是爱

    没看见过滤用的什么过滤

    第9楼 2017-11-03 19:44:13
    0
  • 贝壳平淡

    伊罕的小灯也不错,就是贵了点

    第10楼 2017-11-04 07:06:1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95 5 2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