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大型热带鱼
【罗汉鱼】这是什么罗汉啊?商家卖450贵嘛
【罗汉鱼】这是什么罗汉啊?商家卖450贵嘛
发表于: 2018-05-04 15:00:22
2011
9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9)
虾米炒了杂鱼炖了
是不是嘴不好看,头也不好看
2018-05-04 15:03:59
查看2条评论>
0
盯着碗
•
2018-05-04 15:13:12
我感觉这个唯一优点就是肉多……
虾米炒了杂鱼炖了
楼主
•
2018-05-05 19:05:14
肉多~~!
回复
相关文章
【罗汉鱼】这条鱼是马来罗汉吗?
卖家说是马来,我感觉不像,图一是在他那儿拍的,图二是刚到货拍的,对版,但感觉不像马来,反正我是当金花买的
384
2
3
【罗汉鱼】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鱼怎么样?
没接触过罗汉鱼这个圈子,之前一直玩灯鱼,这个品相怎么样?什么价位拿下合适
429
5
4
【罗汉鱼】罗汉鱼
15厘米白眼红金花后续全红
478
2
2
【罗汉鱼】罗汉鱼
火凤罗汉鱼退沙中五厘米小爆头有喜欢的吗
553
3
2
【罗汉鱼】罗汉鱼入缸饲养问题
50★27★30的缸配滴流盒可以养金花泰金吗?怕缸小又有点懒得折腾顺便帮我看下一冲动拍的这鱼咋样?它跟灯鱼入缸流程一样吗?单养在住过鱼的缸里的话收到还用先泡亚甲基蓝入缸后再整缸下黄粉或者庆大霉素吗?
1103
12
4
虾米炒了杂鱼炖了
主题
6
关注
32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虾米炒了杂鱼炖了的主题
更多
给虾缸测试了一下水样,看合适养水晶虾嘛
虾米吃早餐喽!
【罗汉鱼】这是什么罗汉啊?商家卖450贵嘛
【三湖慈鲷】一缸大杂绘,有打有闹好热闹
<
>
虾米炒了杂鱼炖了
是不是嘴不好看,头也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