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开缸设备求推荐

开缸设备求推荐

发表于: 2017-11-05 02:39:44
3232 26

准备开60x40x40的草缸
目前有神灯At3-65w 调光版
尼特利泥
液肥、钾肥、开缸五保、过滤森森603B、二氧化碳4L钢瓶及细化器

请问还缺点啥?求大神推荐下,不胜感激,后续准备换90x45(40)的缸,设备想一步到位,不想走冤枉路了😭😭😭😭😭😭😭😭😭😭😭

  • 任性1987

    直接上九十缸。

    第1楼 2017-11-05 05:34:0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05 11:01:02

      😂😂😂😂家里还在装修,想先整个60的缸以后也可以生小鱼用的上

    • 2017-11-06 15:59:27

      想法不错。

  • 水淘沙

    大小缸的设备首先不通用,首先滤桶不通用,你要考虑以后开几个缸,不是考虑小缸设备大缸也能用。

    第2楼 2017-11-05 06:27:14
    0
  • 彤景小田

    泵有点小了,最少也要考虑再加一个603,以后可以当前置,除油膜的必须要有,还有修剪工具,刮刀。

    第3楼 2017-11-05 06:40:12
    0
  • 拒绝游泳的鱼

    过滤小

    第4楼 2017-11-05 07:05:18
    0
  • 对不起谢谢

    伊罕250加前置 或者创新800加个603前置 出油膜 水草工具

    第5楼 2017-11-05 07:28:05
    0
  • 大闸王

    你的装备百分之九十跟我一模一样,昨天150收了一个cf1200,建议你买60x45缸,

    第6楼 2017-11-05 08:04:32 查看4条评论>
    0
  • 七破天小雨

    过滤cf800加603,目前正在用。尼环+ac球

    第7楼 2017-11-05 08:40: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05 11:02:06

      还差一个滤桶就够了么,灯需不需要再配一个

    • 2017-11-05 11:04:25

      我和你一样的尺寸,用的50瓦at2一只。你的应该够了

  • 我是谁呢

    好设备

    第8楼 2017-11-05 08:40:54
    0
  • 我是谁呢

    神灯一个就够?

    第9楼 2017-11-05 08:41:1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05 10:59:59

      白老板说一个就够了,应该靠谱

  • 我住隔壁我姓陈

    差个主桶过滤。依罕300以后用在90缸也可以。你的603B做前置就好。

    第10楼 2017-11-05 10:35:5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13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