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大佬们二氧化碳和氧气可以同时开吗?

大佬们二氧化碳和氧气可以同时开吗?

发表于: 2023-05-30 22:15:14
2937 14

如题,再问一下我这50×27×30大小的缸二氧化碳开多大合适?目前尼特利开缸模式已运行三周了!百度查到说二氧化碳和氧气同时开会造成部分二氧化碳逃逸不知真假,求大佬建议!

大佬们二氧化碳和氧气可以同时开吗?-图1

  • Yukino

    缸里生物数量如下:鱼15只 水晶虾大概50只左右 二氧化碳目前两秒一泡

    第1楼 2023-05-30 22:16:55
    0
  • Yukino

    鱼都是1cm大小的蚂蚁灯

    第2楼 2023-05-30 22:19:24
    0
  • 5007

    开缸初期爆氧硝化系统建立的快,现在不需要打氧啦,碳开大点也没事,前景草种密点,成景快

    第3楼 2023-05-30 22:21:23 查看3条评论>
    0
    • 2023-05-30 22:23:50

      现在珍珠已经开始爬了,用不用拔出来剪断一部分密植?

    • 2023-05-31 11:52:31

      不需要

  • Ccccc丶

    关灯开就行了

    第4楼 2023-05-31 00:20:1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5-31 01:49:26

      您看我这密度开多大二氧化碳合适?

  • 长崎良尾之吻💋

    没试过不知道怎么说

    第5楼 2023-05-31 00:35:11
    0
  • 呼啦呼啦嘿

    可以的

    第6楼 2023-05-31 06:42:25
    0
  • nanachuai

    增氧和碳不影响、但是增氧方法就会、比如爆氧就影响碳浓度、只能选一个。 适合的增氧方法可以最小程度影响碳浓度

    第7楼 2023-05-31 12:50:0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5-31 12:54:58

      我用的氧气泵

    • 2023-05-31 12:55:27

      用泵是爆氧、所以会影响

  • Moto

    打氧会影响二氧化碳吸收,跟自来水养鱼爆氧除氯一个道理。看是主养鱼还是主养虾还是主养草:养鱼养草三周了不再需要打氧,养虾的话需要。

    第8楼 2023-06-03 08:12:3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