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话说有用过at3的有噪音的吗

话说有用过at3的有噪音的吗

发表于: 2021-08-19 20:23:03
3023 22

闲鱼收了台at3 一开凑近就一种类似电流又类似耳鸣的声音 我另一台at1开了凑近风扇的话只有风扇转动的声音

话说有用过at3的有噪音的吗-图1

  • 阿秀

    没声音 只有风扇声

    第1楼 2021-08-19 20:24:54 查看1条评论>
    0
  • 美的冒泡

    我之前用过 有噪音 可以清理一下灰尘

    第2楼 2021-08-19 20:59:08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8-19 21:01:52

      好像也没啥灰尘。。。风扇噪音倒是能忍 这个电流声很迷

    • 2021-08-19 21:03:15

      电流就不知道了!风扇有声音 之前用的,不过这个灯发色一流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没啥声音

    第3楼 2021-08-19 21:28:09
    0
  • 世界之树

    风扇有声音

    第4楼 2021-08-20 00:26:59
    0
  • 世界这么阔

    可以调节转速

    第5楼 2021-08-20 01:23:4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8-20 01:40:33

      我知道。。。我这个缸系统模式给的风扇都是2档。。主要是一开就有种类似电流的声音。。

  • 邹城老王

    楼主耳鸣了吧

    第6楼 2021-08-20 05:27:16
    0
  • 烟雾飞扬

    可能是开灯的时候是风扇起动的声音吧

    第7楼 2021-08-20 06:32:57
    0
  • 起名真麻烦

    如果是pro的话,几率会有电流啸叫的声音

    第8楼 2021-08-20 07:26:37 查看4条评论>
    0
    • 2021-08-20 11:12:57

      emmm所以是正常现象吗。。不过风扇还有若隐若现的非常轻微的金属碰撞 但是10档都运行很顺畅

    • 2021-08-20 16:21:32

      电流声音可以去南美问下

  • 哈士奇宝宝

    我的有个有时响得要命

    第9楼 2021-08-21 21:49:0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8-21 22:43:39

      风扇响好像挺正常。。最高10档呼呼的响。。

  • 嘿丶裤衩儿灬

    没用过

    第10楼 2021-08-21 22:38:2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