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电磁阀通电了 还是不出气咋办?

电磁阀通电了 还是不出气咋办?

发表于: 2017-01-21 13:31:49
2314 28

买的反应式的钢瓶用了半年不出气了,这咋办?

电磁阀通电了 还是不出气咋办?-图1

  • 清晨

    这问题我两天前刚问过,我的电磁阀是线断了,没通电

    第1楼 2017-01-21 13:41:5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1-21 14:17:13

      不会的 我的一通电 会听到 乓一声

  • 浙江-低调

    细化器堵水了,把它拆开试一下

    第2楼 2017-01-21 14:40:0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1-21 14:49:38

      细化器没事 记泡器 都不冒泡 我怀疑是不是结晶堵了

  • 下顿扬竿

    为何要用电磁阀?24开多好

    第3楼 2017-01-21 14:41:17 查看1条评论>
    0
  • 花狗腚

    修修啊

    第4楼 2017-01-21 15:08:24 查看1条评论>
    0
  • 、M先森

    电磁阀取了😂、找个堵头给堵上

    第5楼 2017-01-21 15:16:31
    0
  • yjipkhsse

    电磁阀芯卡了

    第6楼 2017-01-21 19:16:55 查看3条评论>
    0
  • 东北蜗牛

    如果当地有充气的地方还是用高压瓶吧,比这个省事还安全

    第7楼 2017-01-21 20:48:24
    0
  • 莫斯。。

    这玩意好修的,只要不是电磁阀线圈烧了,用螺丝刀拆了拿抹布清理

    第8楼 2017-01-21 23:39:2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1-21 23:46:34

      不好清理 里面结晶了,硬的和石头一样 估计都堵死了

  • 牛欢喜

    看看是不是哪里漏气了,我试过这样,检查才知道漏气了

    第9楼 2017-01-22 00:47:34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1-22 00:50:15

      我把它全拆了,感觉是结晶堵死了,我的结论是坚决不再用反应式瓶了

    • 2017-01-22 00:59:44

      哈哈。。。

  • zh.

    用绣花针捅,在用水冲,能捅开

    第10楼 2017-01-22 21:34:5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1-22 21:55:52

      已经试了 我已经放弃了 打算过完年上钢瓶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71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