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准备入坑底滤缸,求大佬指点。

准备入坑底滤缸,求大佬指点。

发表于: 2025-01-03 00:14:32
1539 4

60缸+滤筒已经不满足了。想整个120*50*40的底滤缸
想做溪流缸种个水杨梅。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佬们
1、请问背包侧溢流合适还是直角溢流合适。
2、底滤仓有什么讲究嘛?我看有的是鱼马桶,有的是沉淀仓+强排。
3、底滤仓是否有必要用黑玻?卖家说要黑玻,不会长藻
4、有没有比较经典的底滤仓原理图?
5、某音上看2500-3000的价位。有没有更性价比的推荐,不追求牌子,追求实用和合理。
6、想底柜底下装轮子,有大佬装过福马轮嘛?
7、底滤缸不需要供氧?

准备入坑底滤缸,求大佬指点。-图1

  • 蓝高高

    想搞这样的造型,溢流口有啥讲究不?

    第1楼 2025-01-03 00:15:26
    0
  • 露华浓

    滴流吧 凑合能用 你没钱追求性价比 那就滴流 不信拉倒

    第2楼 2025-01-03 06:42:30 查看1条评论>
    0
  • 啊友欧k

    不要在下面打孔吧,

    第3楼 2025-01-04 00:23:0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6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7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