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新手求助 爬地珍珠

新手求助 爬地珍珠

发表于: 2022-07-21 00:19:22
2390 33

各位大神看看 是不是溶叶了 开缸十天 会不会挂啊😭 光照10小时,二氧化碳1秒1泡 因为有鱼二氧化碳和氧气都是24小时开的。

新手求助 爬地珍珠-图1

新手求助 爬地珍珠-图2

新手求助 爬地珍珠-图3

  • v v v v

    碳和氧气为什么同时开,碳还会降低溶氧量?

    第1楼 2022-07-21 00:23:25 查看10条评论>
    0
  • 八月的威士忌

    好得很 别手贱就行

    第2楼 2022-07-21 00:32:49
    0
  • Sadnessken

    不能打氧 所谓打氧就是向水中打入空气,加速水体表面与空气的接触,会加速你输入的二氧化碳逸散的速度(简单理解是这样 实际要物理现象要更复杂一些)结论就是大概率你二氧化碳白开了

    第3楼 2022-07-21 01:05:44
    0
  • 在外面

    开除油膜器就行,不需要打氧,会妨碍二氧化碳利用

    第4楼 2022-07-21 02:51:45
    0
  • Alan- YJ

    不怕,它会慢慢爬满的,你种的时候太省功夫了-一团团地种,应该分成小小块种

    第5楼 2022-07-21 04:50:21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7-21 10:25:08

      我现在分了再种一次 可行吗

    • 2022-07-22 00:30:56

      可以呀

  • 天意

    看状态没事

    第6楼 2022-07-21 05:27:50
    0
  • mzt

    各位大佬我是陶粒的底砂 上面放了很薄的一层水草泥 需要加液肥吗

    第7楼 2022-07-21 07:35:23
    0
  • 杰斯汀

    再等等看看吧。这个谁都说不好。

    第8楼 2022-07-21 08:02:26
    0
  • 用镜若心

    莫急

    第9楼 2022-07-21 08:45:22
    0
  • 微悦

    看看气温 温度高也会融叶

    第10楼 2022-07-21 11:04: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