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尼特利
  3. 尼特利AT5-590s 开箱

尼特利AT5-590s 开箱

发表于: 2022-10-03 23:30:39
4172 25

给大家拍个开箱看看,灯体非常薄,倒角设计,支架流线感十足~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1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2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3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4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5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6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7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8

尼特利AT5-590s 开箱-图9

  • Ricky702166

    我也想买 哪里有?

    第11楼 2022-10-04 13:05:00 查看3条评论>
    0
  • Ricky702166

    我只想知道哪里有卖

    第12楼 2022-10-04 23:27:4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10-04 23:55:17

      应该马上了 关注尼特利公众号吧!就知道上市时间啦~

    • 2022-10-05 00:48:08

      关注了 没有 公司的人也问了 说不知道

  • 发粪涂墙裕某人

    够帅的,希望这次的新品已经打磨的够细了

    第13楼 2022-10-05 13:47:06
    0
  • sunchenai

    来看看大佬的颜照

    第14楼 2022-10-06 17:57:00
    0
  • 朕的大唐盛世辉煌

    对于拍照,楼主绝对是专业的!

    第15楼 2022-10-06 23:37:30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交流】尼特利智能鱼缸温度太高了吧

      这怎么整,天气预报气温21,鱼缸水温28.9,这算设计缺陷吗,热量应该是缸盖太严实鱼缸盖灯的温度导致的,其他几个不加温的鱼缸水温21度,这不是还得搭配个冷水机,冬天也是挺好,不过夏天怎么办,靠风扇能降多少度,一直开风扇也不行吧
      1190 9 1
    • 【交流】满满的滤材。

      22升桶不知道能不能放下,大部分都是球,太奢侈了
      1082 12 5
    • 【交流】尼特利新玩具到了

      我是不是论坛里第一个晒这个灯的?尼特利的支架3代,买来用在原生缸上。带语音控制,最看中的还是显色,目前用的rgb淡雅模式,实际观感比图片显色还要好,非常满意。
      2248 10 4
    • 【交流】尼特利气泵电池质量太差了

      去年5月买的气泵,用到今年1月因为搬家没用了。这个月初拿出来接着用,没几天就坏了。售后修电池要41,不要电池直接插电用不行,服了
      1518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