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6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这啥,怎么给光给碳不发色
这啥,怎么给光给碳不发色
发表于: 2022-01-08 18:40:25
3433
68
随便照,没碳没肥反而好像还可以😂
6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68)
给你一锤子
久了就不行
第11楼 2022-01-18 10:26:15
查看1条评论>
0
半弯
楼主
•
2022-01-18 20:49:19
对了,久点就不行了
泡泡大侠
没适应
第12楼 2022-01-18 10:38:22
查看1条评论>
0
半弯
楼主
•
2022-01-18 20:49:45
有可能要剌激下
粉泥鳅
不错不错
第13楼 2022-01-21 10:31:49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有人用过五味土水草泥养辣椒榕么?
效果如何?优缺点?
228
1
2
有没有老哥帮忙认下品种野猪来的
940
2
2
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品种吗
860
6
3
圆叶
这种算圆叶吗?
527
4
1
这个叫啥来着
921
9
4
半弯
人生哪能都如意,凡事只求半称心。
主题
104
关注
14
粉丝
4
+ 关注
私信
半弯的主题
更多
养水中,准备养白袜,大佬们指点下
这颗是不是数码啊,我以为绝种了
晒晒一缸歪瓜裂枣
回来一个月回来都穿孔了
<
>
给你一锤子
久了就不行
泡泡大侠
没适应
粉泥鳅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