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外置二氧化碳效果好还是缸内细化器效果好

外置二氧化碳效果好还是缸内细化器效果好

发表于: 2022-01-10 17:57:05
3270 23

只是单纯考虑效果,不考虑缸内美观程度

  • 贝壳包邮

    60 以上就要外

    第1楼 2022-01-10 17:58:5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10 18:02:18

      60以上内置效果不好了吗

  • 楚戈

    肯定外置啊

    第2楼 2022-01-10 18:08:57 查看2条评论>
    0
  • 小园丁

    外置

    第3楼 2022-01-10 18:23:06
    0
  • 恶豹

    加热棒呢,是不是内置的好

    第4楼 2022-01-10 18:29:58
    0
  • FerragamoM

    外置

    第5楼 2022-01-10 18:48:27
    0
  • 上帝的咯吱窝

    外置。

    第6楼 2022-01-10 18:49:16
    0
  • konsan

    小缸内外都可以,大缸建议用外再配合扬程大的过滤

    第7楼 2022-01-10 19:13:39
    0
  • 佳加家嘉伽

    全部外置

    第8楼 2022-01-10 19:25:1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1-10 19:26:44

      会不会影响过水流量啊

    • 2022-01-10 21:31:30

      水泵买个大功率变频的就不怕这个了

  • 拾年

    大缸必外置,仟锐yyds

    第9楼 2022-01-10 21:06:33
    0
  • ☆锦☆衣☆卫☆

    我是缸内!

    第10楼 2022-01-10 21:09: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