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5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为啥人家做是雨林,我做是公园😂
为啥人家做是雨林,我做是公园😂
发表于: 2021-09-12 18:52:26
2417
19
5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9)
指马为鹿
也挺好的
第11楼 2021-09-13 15:43:30
0
hearer
前面的草长起来会太高了吧?
第12楼 2021-09-14 09:23:07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没意思了
273
2
2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312
2
2
石头景
清爽石头景,水草加快长啊!
354
4
2
美国红扇
美国红扇状态极佳,叶片呈现出浓郁的砖红色至深红色,叶尖挺拔,株型紧凑如绽放的花朵。背景搭配了翠绿的宫廷类或类似有茎草,红绿对比强烈,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水中还游弋着红绿灯鱼,为静态的造景增添了灵动感。
687
7
2
翻缸大吉😂😂
出差几个月,45缸被婆娘嚯嚯的惨不忍睹实在看不下去了,想想还是翻了吧,弄个生命之树玩玩。器材和水草:六升尼特利,牛毛,天湖葵加迷你小水榕。经历三个半小时终于弄好了,第一次粘树经验不足,大家将就着看看,误喷😄😄😄!
921
7
3
打完这把睡觉
主题
5
关注
2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打完这把睡觉的主题
更多
家人们我又回来了
总感觉差点什么
上次的缸经验不足加手贱失败了。
养阴性草对鱼缸灯有没有要求啊
<
>
指马为鹿
也挺好的
hearer
前面的草长起来会太高了吧?